追随miracle boy的女孩子 运气都不会太差💚

交岚 2018.2.17

这里的八组里奶三位太可爱💙❤️💚

sho桑:最近我都是穿着生日时大野桑送我的睡衣睡觉的。
O酱:大概是5年前送的吧。
sho桑:诶!5年前吗?wwwww
门把送的礼物一直都有在穿,还有aiba桑送的胖次。nino应该和我一样。
拔哥:我也有一直穿着樱井君送的高级睡衣。
O酱:我也是!一起得到的,同款不同色的。
(*’◇’):每天都和Leader穿着只是颜色不同的睡衣睡觉呢!
(´・∀・`):是噢wwww

天然也好可爱(⸝⸝⸝ᵒ̴̶̷ ⌑ ᵒ̴̶̷⸝⸝⸝)

评论
热度(78)

© 泡沫轮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