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随miracle boy的女孩子 运气都不会太差💚

推特搬运 《TV Cross》的长篇对谈


太长了选取三段有意思的简单翻一下

红色框主要是SA的“电视机安利的拉扯”

黄色框主要是Y2的“演厨师的二宫和也帅炸了”

绿色框主要是aiba讨伐处处偷拍的nino,和黄色框可以连起来看。

太长了做成两部分,这里只有红色的内容。黄绿的→ 

红色:

樱井:和门把的小插曲的话,想起了之前推荐相叶买个大电视,结果他不吃我安利。

相叶:哈哈哈哈哈!

松本:耿耿于怀啊(笑)。

相叶:虽然前段时间买了画面很精致的游戏。

樱井:(闹别扭的语调)正因为买了好的游戏就推荐你正好买个好电视,结果却说“买电视还是算了”,拒绝了我的提议。

相叶:不是不是,“买个电视吧”,一般不会这样推荐的吧。

樱井:不是还说了“配合大电视,顺便换个住处”嘛。

相叶:就为了个游戏,买个大电视再搬个家?(笑)

樱井:哈哈哈哈哈哈!这样做超级帅气~

相叶:(小声的碎碎念)你这顺序搞反了吧...正常不是应该有大房子才买大电视吗。

樱井:不行吗?

相叶:不行哟~

樱井:不行的,不行不行~

相叶:不行不行~(这是个梗)

大野、二宫:(笑)

相叶:樱井桑肯定有个大号电视。

二宫:那是肯定的。

相叶:肯定也住着大房子(笑)。那我去sho酱家,一起玩游戏不就好了。

樱井:(立刻接话)不不不!

相叶:为什么(笑)。让我去嘛!

樱井:哈哈哈哈哈!

二宫:不喜欢别人去自己家(笑)。

松本:这样不行吗?

樱井:哈哈哈哈!“让我去”(这个说法很有趣),难得能来做客,还是自己主动提出(笑)。

相叶:是啊,sho酱~(哭)


(樱井翔你为什么不让相叶雅纪去你家!!!)

评论(2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泡沫轮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