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随miracle boy的女孩子 运气都不会太差💚

少俱Premium 2018.2.16
吉村桑(交岚death match环节的主持人)在节目上说了他觉得Arashi很厉害的地方,Massu也说了作为后辈感受到的Arashi前辈的体贴。
看了之后觉得我团真的很棒很温柔,借用节目里冈田桑和吉村桑一句话“名为暴风雨,却温柔如微风”
下面是吉村桑和Massu说的,大致翻译一下(可能有虫,欢迎指正)

吉村:我和Arashi是同世代。虽然是super star,对我这样很普通的搞笑艺人很宽容,比如在做MC的时候不小心说话过头了什么的。
有时说了失礼的话也会很好的把梗再抛回来,我觉得几位这点就很厉害,感触很深。明明不用这么做也没关系的,本来就是综艺嘛。这可是Arashi!车站呀,机场呀,到处都能见到的国民爱豆,对我这么照顾,非常感激。

Massu:出道前有幸作伴舞,然后很快就出道了。出道后和他们见到的时候他们会说“看了NEWS的番组哟”“快要出新曲了吧”这样的,就像兄弟之间的聊天,而且是在幕后(应该是指非拍摄时间)的时候说。我就是一个普通的Arashi饭wwww

我团真好(;´༎ຶД༎ຶ`)

评论
热度(69)

© 泡沫轮廓 | Powered by LOFTER